关于校园有序开放后的安全提示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关于校园有序开放后的安全提示

发布者:杨建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537


随着校园对外开放措施进一步优化,校外人员及校内各类活动数量将急剧增加为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校园有序开放后的安全事项提示如下:

1.办公楼、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等教学科研重点场所应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访客信息登记

2.师生员工应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浴室、操场等公共场所看管好个人随身物品

3.在离开办公室、宿舍时应随手关好门窗,机动车停放后请勿忘记关门关窗,电瓶车和自行车应停放在规定区域并记得上锁。

4.快递、外卖请及时取件,切勿长时间存放,以免变质或丢失。

5.注意校园交通安全,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服从管理,驾驶人经过路口或行人聚集区请减速慢行,行人注意观察往来车辆,有序通行。

6.注意电瓶车充电安全,电瓶车应在指定区域充电,充满电后应及时断电,禁止进楼入室,禁止飞线充电,禁止私自改装。

7.如遇推销人员、可疑活动,或被可疑人员搭讪、尾随、骚扰、纠缠等,可立即联系保卫处。

监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

021-62238110(普陀校区)、021-54343110(闵行校区)

学校办公室  

后勤保障部  

保 卫 处   

20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