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华东师范大学征兵宣传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2014年华东师范大学征兵宣传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873

522日和28日,普陀区武装部与学校武装部在闵行、中北两个校区组织开展了鼓励在校大学生入伍参军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我校适龄大学生参军报国的使命感。

我校武装部工作人员悬挂了醒目的征兵宣传标语,摆放了征兵宣传展板,并在宣传栏内张贴了征兵海报。普陀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餐厅门口设立了征兵宣传点,向我校学生发放了征兵宣传手册,受理大学生现场咨询、报名。通过这些征兵宣传活动,向全体师生宣讲了兵役法规政策,有效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激情。

目前,我校武装部已经开始接受全校有意向入伍参军同学的报名。每位报名的同学都须先登录“全国征兵网”填报相关个人信息,然后打印出“应征报名表”交至学校武装部以便进行现场确认和初检初审。

    报名与咨询地点:中山北路校区  保卫处204  王老师

闵行校区  后勤综合楼222  老师 

报名与咨询电话:622329825434487815216716083

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613日下午16:30

 

                             华东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