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闵行校区行政楼物业消防演练及义务消防队技能培训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保卫处组织闵行校区行政楼物业消防演练及义务消防队技能培训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321

   20206月是全国第19安全生产月。保卫处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号召,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617日下午13:00,保卫处消防科联合闵行校区行政楼瀛海三星物业、学校义务消防队组织了一次消防灭火演练及消防技能培训,约50余名物业员工、义务消防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灭火、逃生知识讲解、灭火器实操、消防战斗服穿着及“一带一枪”培训。

 消防知识讲解及灭火器实操 

 消防战斗服穿着及“一带一枪”培训

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增强了物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相关人员灭火自救能力,加强了义务消防队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