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护航学子返校”党员志愿者活动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护航学子返校”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580



511日,我校迎来新学期集中返校首日,预计两校区近千名学生将返校。保卫处武装部自疫情发生以来二十四小时昼夜不停战斗在抗疫的第一线,在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极高的特殊时期,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和疫情防控不松懈同时进行,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护航学子返校”党员志愿者活动,服务两校区学生返校报到。

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前后至两校区各值守点了解学生返校实时情况,慰问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对疫情期间返校工作作出进一步指导,对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11日上午7:00起,两校区共19名保卫处武装部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员徽章值守在各个门岗,迎接、服务学子返校。截止当日晚2000累计1091名学生返校。

    

11日全天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党员志愿者们负责协助中北、闵行两个校区八个校门进行校园卡及个人健康码的查验比对、秩序维护及人员引导工作,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护送学生安全入校。党员同志们用行动证明,“疫情当前、党员先行”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为了学生安全返校的真情付出。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通过志愿活动再一次锤炼党员的初心使命,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保卫处武装部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学生回到学校的第一时间即体会到家的温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