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闵行校区机动车辆入校限行的通知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关于闵行校区机动车辆入校限行的通知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371

近年来随着我校闵行校区各类活动不断增加,周边商业日益成熟,规模不断扩大,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我校数量激增,这不仅占用了我校有限的停车资源,特别是近期本科生公寓区域外来车辆有持续上升的趋势(多为在宝龙广场周边消费人士),给师生出行及人身安全带来诸多隐患。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保障校园安全,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及财产安全,闵行校区将试行新的机动车辆管理办法,具体如下:

一、机动车辆进出学校实施限时限行管理

1.东川路校门、虹梅南路校门无校内通行证车辆(以下简称“无证车辆”)不得入校。

2.剑川路校门、莲花南路校门无证车辆非工作时间段(16:30—次日8:00)不得入校(除报备车辆外)。

3.周末、节假日无证车辆不得入校(除报备车辆外)。

4.大巴、货车、施工车辆入校前必须报备。

5.出租车根据校门开放时间进出校园。

二、无证车辆入校报备流程

1.举办活动车辆入校请在保卫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华东师范大学活动、车辆审批表》,填报后请提前37个工作日交至后勤综合楼110办公室(保卫处治安科)。

2访客车辆入校请被访人(须为我校师生员工)提前到保卫处(后勤综合楼110办公室或监控室)登记报备,或拨打值班电话54343110登记报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保 卫 处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