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闵行校区2020级落户新生信息采集(拍照)的通知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关于闵行校区2020级落户新生信息采集(拍照)的通知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678

闵行校区2020级申请落户的新生及相关辅导员:

为方便闵行校区2020级新生落户,经我处与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人口办沟通协调,今年闵行校区落户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将“上门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1017日(周六)主要安排本科生,18日(周日)主要安排研究生,各书院、院系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采集地点

闵行校区保卫处二楼222室。

三、采集对象

闵行校区2020级申请落户的新生,包括原学校集体户籍直升的同学。

注意:申请落户但未拍照的同学将无法完成落户,后续也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不便。

四、采集要求

1、务必携带旧身份证。

2、拍照时请穿深色有领衣服、不佩戴首饰、不化妆。

五、关于换领新身份证说明

换领新身份证自愿办理。如需换领新身份证,请相关同学们拍照后择日到闵行校区户政科窗口领取《换领新身份证介绍信》然后自行前往塘湾派出所“综合窗口”采集指纹、缴费办理。(地址:闵行区宝秀路555号,电话:24063386

因信息采集、拍照人数较多,为避免拥挤,请各位新生根据具体时间安排按时到场,排队等候时保持适当距离。1018日预留时间段:15:10-16:00,接待错过正常拍照时间的同学。

 

联系电话:54342652(户政科)

地址:闵行校区后勤综合楼保卫处一楼

附件:闵行校区2020级新生落户拍照时间安排表

 

                                           保 卫 处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