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开展离退休人员重阳节慰问活动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保卫处(武装部)开展离退休人员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59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青年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赵杰同志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我处45名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了节日礼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将节日慰问品送到了退休老职工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慰问人员对离退休职工表示了感谢,感谢老一辈保卫工作者对师大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晚年幸福。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处领导和组织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怀和帮助,他们会时刻关注保卫处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师大的平安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保卫处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管理和服务并举,把离退休工作落到了实处,专门成立由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青年服务队,积极为单位离退休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退休职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幸福快乐的生活,保证了离退休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