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426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20151014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学校关于“两个责任制”检查的自查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对于“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赵杰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工委对于“三严三实”专题学校研讨工作的安排和有关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学习研讨和落实做出了具体安排。

赵杰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本单位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领会“三严三实”的重要内涵;对“两个责任制”整改落实工作的问题、任务和责任要落实到各个科室,形成清单;对遇到的问题要防微杜渐,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为师生提供周到细心的服务。

通过组织生活会,保卫处(武装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要求,加强了廉洁自律、踏实奋进的工作作风,为保卫处、武装部下一步工作的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