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1098

—— 保卫处(武装部)支部高桥烈士陵园扫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清明节来临之际,保卫处(武装部)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赴上海市高桥烈士陵园举行了祭扫活动。

          高桥烈士陵园建于1954年,位于浦东新区高桥镇北,是为纪念在解放上海的战役中,牺牲在浦东地区的解放军烈士而建,安葬着为解放上海而牺牲的1619名烈士。

 

保卫处(武装部)支部祭扫革命先烈

庄严的祭扫仪式后,同志们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现场解说,再次见证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支部同志更深刻的了解先烈的事迹,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今的美好生活,继续努力工作,同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大家也增添了一份厚重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