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杂草,美化校园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清除杂草,美化校园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980

                                              — 保卫处(武装部)支部植树节活动

 

在第3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保卫处(武装部)支部的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2012年初认领了中山北路校区图书馆前绿地并进行长期护理的基础上,支部将该活动拓展到闵行校区,对资环楼前绿地进行植树节绿地除草、养护活动

春季,杂草生长地十分迅速,这无疑影响到了花木的生长。为此,在园林同志的指导下,同志们手拿着工具,非常认真仔细地清除着草坪上的杂草。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绿色的草坪更加的平整和美丽。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认为不仅增强了劳动意识,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更进一步强化了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国家“五位一体”总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人人理应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好身边的绿色环境。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