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冯杰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46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前夕,保卫处(武装部)青年同志们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部处离、退休教职工的尊敬和爱戴之情,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登门慰问了三十八位离、退休教职工,并带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期间,大家询问了老同志、老前辈们在退休后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才能,为部处每一步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将处里近期情况给老同志们做了介绍。

老同志们对我们登门到访,感到非常的激动,再三嘱托我们转达对处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虽然老同志们退休了,但都不忘关心保卫处的发展,积极为保卫处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支部活动,对青年人是一种激励。对于老同志们的殷切希望,青年人也表示感到责任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