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2017年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我校为2017年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会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307

918日上午,我校2017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出兵院系领导参加了欢送仪式。欢送会由武装部副部长孙振华主持。此次我校共有28名同学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了上海市征兵办公室、上海市教委赋予的征兵任务。

 

我校为2017年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会

会上武装部部长任开蕾从“高度重视制定详细计划、广泛宣传重视新型媒体、典型示范树立榜样力量、发动老兵参与征兵工作、功夫不负圆满完成征兵任务”等方面对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校团委书记朱文佳宣读了2017年入伍新兵名单。并由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为各新兵所在院系送上入伍喜报。新兵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孙大地、孟宪承书院刘晓梅代表新兵进行了慷慨激昂地发言,立志携笔从戎不负韶华。孟宪承书院副院长苏振兴代表出兵院系向同学们送上了祝福也用实例讲述了退伍返校同学在各方面先锋模范作用地发挥。

 

最后,方平为入伍新兵佩戴了大红花,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学生入伍是提升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新兵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军事训练磨炼意志品质,发挥大学生优势掌握过硬技术,严守部队纪律融入部队生活,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