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闵行校区2021级落户新生信息采集(拍照)的通知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关于闵行校区2021级落户新生信息采集(拍照)的通知

发布者:杨建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0797


闵行校区2021级申请落户的新生及相关辅导员:

    为方便闵行校区2021级落户新生(包含原学校集体户籍直研的同学)办理信息采集,经与闵行区人口办商议,本次身份证照片采集工作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供同学们自行选择。现就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线上采集

1、采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016日之前完成(以审核通过时间为准)。

如截止时间前系统审核未通过,则请按照线下采集要求前往现场采集。

2、线上采集流程

请按照附件流程图示操作。

3、使用线上小程序在线拍照注意事项

1)拍照前一定要选择证照类型:学生户籍照-华师大闵行校区

2)使用小程序拍照可以重复提交,以最后提交的一版为准;

3)使用小程序拍照的照片可以作为后期制作身份证的照片使用;

4)线上拍照必须审核通过后方为有效,如未通过请改为线下拍照。

二、线下采集

1、拍照时间

1017日(周日)全天,上午主要安排本科生新生、下午主要安排研究生新生。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2、拍照地点

闵行校区保卫处三楼325室。

3、采集要求

1)务必携带旧身份证。

2)拍照时请穿深色有领衣服、不佩戴首饰、不化妆。

特别提醒:未完成信息采集的同学将无法办理落户手续,务请有落户需求的同学按要求如期完成身份信息采集,以免影响落户手续办理并造成不便。

如需办理新身份证的同学,请在拍照完成后择日到闵行校区户政科窗口领取《换领新身份证介绍信》,然后自行前往塘湾派出所“综合窗口”采集指纹、缴费办理。(地址:闵行区宝秀路555号,电话:24063386

保卫处闵行校区户政科联系电话:54342652

地址:后勤综合楼保卫处一楼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211011

附件1:上海数码证照中心使用指南.jpg附件1.1:苹果系统操作指南.jpg附件1.2:安卓系统操作指南.jpg闵行校区2021级新生落户线下拍照采集时间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