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突击检查进行时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筑牢安全防线 突击检查进行时

发布者:杨建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744

近期,为响应全国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在继续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结合《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工作任务,逐步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5月至6月,我处联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对校内两校区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检查。

5月27日,对中北校区环科楼北侧平房、田家炳裙楼后平房、原基建处楼、三舍前车棚、共青场看台、二附中阶梯教室进行检查。

6月17日,对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工地、华闵食堂、后勤员工宿舍、本科生公寓学子驿站进行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主要针对校内重点区域的外来人员信息筛查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检查中及时发现隐患和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以促进学校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安全形势持续向好,确保校园内部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