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兵役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工作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上海市兵役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19

62日上午,上海市兵役执法检查组来到我校武装部开展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工作,普陀区武装部部长刘云宏、学校武装部部部长任开蕾、副部长杨伟堂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上海市兵役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会上,任开蕾汇报了今天我校兵役登记工作和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今年我校在疫情期间积极通过网络方式开展征兵工作的举措。

市检查组组长李毅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华东师范大学所开展的征兵及兵役登记等相关工作,特别指出我校出台的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对征兵工作具有极大的帮助。

    普陀区武装部部长刘云宏总结到:华东师范大学是普陀区唯一的一所重点高校,肩负着普陀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使命,感谢学校对征兵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希望今后能更好地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