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联合校友会党支部举办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活动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联合校友会党支部举办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活动

发布者:杨建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24

61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与校友会党支部在保卫处举行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活动,校友会、保卫处武装部两支部党员同志近30人参加。两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拉开了校园全民反诈的序幕。

活动中,文化保卫分局警官谢晔为党员们介绍了当前高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结合经典案例详细分析了诈骗犯的主要作案手段和诈骗防范技巧,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62a96f73e5adde563088da1d979808a

2dadc8f62855644e347dcb26a5c5cce


在提问环节中,党员们就电信网络诈骗的一些问题纷纷举手提问,谢警官一一现场解答,为党员同志们普及更全面的防诈知识。

随后,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任开蕾交流了此次活动的体会,他表示,保卫处是学校安全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当前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师生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我们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中心,全力确保师生财产不受侵害。

1e4c1a0f6561e052eb4c3aae12ea272

校友会党支部书记邢和祥也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表示,当今校园安全教育要结合学生自身特点,通过多部门助力、多种类宣传、多渠道传输的教育模式,将安全知识传播到每一个学生心中。

0865de7060514fddb7f983a95b297ea

9f6841d4b499f0b3c622826e8a8dd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