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2018年度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12

      5月7日, 我校2018年度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昌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装部部长任开蕾,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余佳主持。

    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2018年度我校征兵工作顺利完成,为激励先进,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顾红亮宣读了表彰决定,杨昌利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昌利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昌利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作题为“用高尚的家国情怀唱响主旋律:将光荣的政治任务转化为政治教育的优秀题材和重要抓手”的经验交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祁灵作“5G时代的全过程育人征兵模式”主题分享。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作经验交流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祁灵经验交流

  任开蕾代表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从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征兵工作合力;夯实征兵环节,严格落实“五率”量化指标;注重宣传动员,不断提升精准宣传动员实效;完善保障机制,确保征兵工作健康发展等方面对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装部部长任开蕾作征兵工作动员部署

  杨昌利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党和国家的战略布局。青年是征兵之源,大学是培养青年的主阵地,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历史时刻开展征兵工作更加具有意义。她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锐意开拓进取,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改革强军、思政育人的大事,抓实抓好;二要提升质量意识,努力在精准施策上再发力,不断增强宣传动员实效,完善政策激励效益,提升全程关心关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二级征兵工作小组,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五率”指标不打折扣,坚持廉洁征兵,确保征兵工作规范透明。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昌利讲话

  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上海市教委、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新闻网https://news.ecnu.edu.cn/78/b7/c1833a22751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