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您好,欢迎您访问保卫处

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者:黄毅骏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578

43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在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研究分析形势任务,对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我校作为上海市9个分会场之一,认真做好分会场组织工作,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我校分会场的还有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上海兴韦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

  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现场

根据视频会议精神,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围绕“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的目标任务展开,即大学生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征集人数占总量比例较去年进一步提高,征集院校类别和学历层次结构更加优化。在现有征集数质量基础上,加大重点高校学生征集力度,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优质兵员。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余佳,武装部部长任开蕾就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近期还将就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校年度大学生兵员征集任务。